回到上海不到一個禮拜,美麗的崇景美ㄌ!!!!
整天被嫌被罵,做什麼事情都被念!!!
衣服亂放,well, 衣服有地方放ㄇ!
水溫太熱,well, 妞妞有說ㄇ!!!
交孩子太嚴,說我過分,
沒理孩子,也說我過分!
還有阿,還說我找藉口呆在台灣!!!
那問我幹什ㄇ!!!!
 
Family?
What a family,
I have a strong feeling, she hates me。
anyway,i feel i am growing up。
我也學習謙卑下來,是是是!!!!都是我的錯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ulia 的頭像
    Lin Julia

    Lin Julia的部落格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