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訂了機票,雖然手頭還是緊的要命,淡過年了,還是要回上海,誰叫家人都在上海。
可是回上海,智博的課都要停ㄟ,真訴捨不得。
不過剛剛看了智博曾在上海的上課的機構,日漸成長,令人很高興,也很想回上海。
雖然上海的小學另外害怕,我的意思是說它們對特殊兒童的接受度,
但是一個人在台灣,帶著那個講話像"阿兜ㄚ!"的少爺,
不是不走要我背,就是跑給我追,
讓我不得不認老。
 
過年到了,雖然回家,我門家的人際互動就是大家對著自己的電視溝通,蠻無聊的,但是在怎麼無聊,也是家人ㄚ!!!!
今天學校老師說用美人計可以帶動智博上課的欲望,(真不知道是可喜還是可悲)
姐姐也懷孕了,雖然家人的心,邏輯思考,各奔東西,
但我相信神會今年會帶給我和我的家人一個特別的過年,
我宣告我門家的人際互動不低於所謂的電視(雖然我也粉想看rather than talking to anyone)
願主耶穌賜福我門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