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電影,請勿找我,因為老娘,沒錢,也沒時間,也沒心思。
 
2.  逛街,請勿找我,因為老娘沒錢,沒身材,也沒心去打扮自己。
 
3.  吃飯,請勿找我,除非餐廳裡全是塑膠&你靶場子給全包ㄌ。
 
4. 美滿夫妻檔,請勿找我。單親可考慮,OR 有和DD相年齡的可考慮。
 
5.  若是俊男美女,也請勿找我。除非你變的粉醜粉拉他。
 
6.  婚裡,請勿找我。除非你需要有人來砸你場子
 
7.  戶外活動,請勿找我,除非天底下的車子摩托車,路人甲乙丙都消失了
 
8.  聊天,請勿找我,老娘睡眠不夠啦!!!時間粉滿的ㄟ
 
9.  自殺,更請勿找我,因為老娘要活得比DD久
 
10. 曾經詛咒我兒的,也請勿找我們,除非我兒的咒語已經解除。
 
(昨天有個朋友擔心我因為此blg.....沒事啦,發洩一下,因為最近參加有的沒的婚禮阿,親棄朋友的有的沒的,追著DD在大場合裡跑來跑去,還在高級飯店裡脫衣脫鞋,讓我不是滋味,並不是DD讓我不是滋味,而是我可以避開這些場合,但我為了個人尋歡,並未避開這個場合,所以下定決心,臥薪嘗膽,能避開就避開,希望被我拒絕的人能了解我不是不祝福你的婚禮,或是我不想跟你出去(我是啦!) 而是...... 天下父母心,我只不過是在DD早療期間,就專注在早療,無益早療的,我也不想參予,in other words, i don't want to go out to communicate during these periods, so don't ask me... because i dont like to refus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