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醫師
 
謝謝你 讓我在線上讓我詢問了兩個多小時
我想您的作習一定很好 還讓我詢問你這麼晚
雖然我很想從你口中說出DD沒有自閉症
但也許你太專業了
沒看見人是不會下任何定義
 
謝謝你給我的info...
一整晚都笑的合不攏嘴
因為這是這陣子以來 突然好多疑惑都解開了
 
很感謝上帝
也很高興現在有愛心的人越來越多了

張醫師是我在網路醫院 (http://www.webhospital.org.tw/) 認識的醫生
不停的根在上海這醫療環境讓人吐血的地方的我一直通email
那裡有很多醫生在業餘時間還在位很多病患免費問診
各式各樣的科目都有
 
歡迎大家參觀那個網站
又有愛心  又算是為社會大眾服務
 
張醫生是台中的臨床心理醫師
 
主要專長為:  心理衡鑑、心理治療、兒童遊戲治療、行為治療、認知行為治療、親職諮商
 
主要醫療範圍包括:  自閉症、發展遲緩、過動症、情緒困擾、兒童偏差行為、青少年情緒與行為困擾、壓力與情緒管理、手足衝突、提升親職效能

 

很熱心....

住在台中的朋友們 有任何以上的需要 可以詢問張醫生憂

 
不知道在上海的我可以做什麼行動來謝謝這位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