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今天先去看兒科醫院
感謝上帝 沒有給DD做有的沒的痛苦的檢測 像照腦波等等
結果界論說DD智力差說是自閉症也還好  因為自閉症小孩子是我離開她沒感覺
DD我離開他視線他是會哭的  (有魅力吧!!)
醫生跟我說DD要多教育
我說一年前也是這樣說 但是我束手無策
DD不直視看我  我也無法進入他遊戲當中  好難
結果醫生說不如我去上海市心理諮詢中心那邊有些課程DD上了會是有幫助的
那也在附近
 
我就帶DD去心理諮詢中心 (好像也就是台灣的精神科醫院)
我老媽在旁邊當然碎碎念 說需要ㄇ@#$#@#$
finally, 被醫生從我懷孕到現在DD好好盤查我的底細將近兩個小時多
到決定安排DD一個禮拜去那裡一次上課
說這個課可以培養他集中力  還有會聽命令
 
Anyway. 當然ㄧ次赴10堂課的費用 又是$$$ 啦
還建議說DD其實也不用去幼兒園
因為幼兒園DD不吸收 老師也不會專門敎他  (我已經一次性付光我的暫住費  粉貴ㄟ!!!)
完全要靠我一個人每個禮拜跟著學
回家和DD應用 
DD才會比較跟正常小孩子一樣說話和學習
 
其實DD雖然未被掛自閉症的帽子
但是是以自閉症小孩子的方式去受訓練
說實話 我對訓練中心沒什麼信心 但是that is better than NONE trainning lo...
 
之前DD不理我 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對著電腦
我想若DD多看我 多聽我多一點
以後我要多多根DD在一起 少上網
所以以後誰在線上看到我 
請切記 叫我滾下線
謝謝關心我和DD的朋友
I love you... all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