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爸爸把我叫過去他房間談一下
關於我自己私人事情還有DD事情的理清
我想 不管他願不願意  我還是要以DD為主
至少要試一個給他完整的家庭
老爸說他會找DD爸爸聊 並討論出個結果
他希望在我的工作還沒有著落之前
把自己的私事理清
他絕得我因該跟DD爸爸努力試
不行就over.
別在這裡拖拖欠欠
他說看我們都沒行動
所以他要給我們壓力
還說我坐沒坐向 吃相難看 房間不會整理
還說我眼裡只有DD 沒看見周圍的髒亂
除了臉蛋乾淨  其他周圍都髒
還嘲笑我說 人家還說你像林志玲 呵呵
 
還說除了對DD的周遭生活 我一點都不像個女人
 
ps. 房間有一半東西都是姐姐的ㄟ  算了  that is not the excuse. 像林志玲又不是我說的  這個也可以拿來嘲笑我
 
昰阿! 聽起來我蠻遭ㄉ
我覺得已經接近30歲了
還讓父母擔心
真是太太太不孝順了
從今天開始 我要好好整理自己 (雖然房間一半東西都不是我的  但是我住的我就得好好整理)
 
爸爸說過幾天會打給DD爸爸
因為我跟他討論也討論不出個結果來
也好 我想
 
哀  怕怕
好久沒禱告了 也不知道怎麼禱告
今晚試試看吧  雖然又是臨時抱佛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