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照著書本上唸

"小寶貝你在哪裡 "  還舉起手喊 "有"

DD 突然也舉起手來 嘴巴說著不清不楚的 "有"

我在想我有沒有聽錯 舉起一之手來 再唸了一次 "有"

DD 真的也彎彎的舉起手來小小聲念著不標準的 "有"

我再一次 , 他也真著跟著我的動作小小聲唸著不清不楚的 "有"

 

好感動喔!!

雖然我的小寶貝比一班同年記的小朋友 生理心理語言智力都慢很多

覺得對牛談情 已經好久了 

這次聽到小朋友說"有"這一個字

終於感到有一些fee back.

真的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