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熱 好像35度說  腦子好像就頭婚婚的

後來今天去了一個聚會  我在想

我的魂為什麼老是不聽話ㄋ

 到處跑  我一直追我的魂 追了又跑 追了又跑

追到我胸口發悶

最後就開始幻想 100 個藉口該離開此地

這或許像前陣子hedy說我老是running away 吧

別說了  這陣子 不知道天氣熱 還是我原本就是這樣

像是out of battery,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自己給自己充電

過兩天 又不動了  no matter working, walking, thinking, or lifing

埃  只能說這真是夏天忍的禍 

秋天趕快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