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別凡

可能是沒在去姐姐男友公司那

比較有心思去過濾事情

在想bb到底要不要去上幼兒園

到底兩歲去好還是三歲去好

幼兒園要怎麼選擇  報名要如何報名

姐姐男友公司我已經跟父母表明不去ㄌ

但姐姐肯定氣死ㄌ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意氣用事

我不想老是活在他與她男友的陰影

看著他們相愛 相打 相罵 相分手  真是看夠了

i want to be out of her life, but is that possilbe?

 

媽媽又要幫我介紹那個什麼租任公司

我知道我只要看到數字加上文字 我就要吐寫

我不想去 他們又要特別介紹

弱人家要我 我接下來又要不好意思不去

 

可是我一個現無收入的媽媽 到底有沒有選擇權ㄋ

我想選擇一個長久的工作  但是這些一聽起來根本不是長久之計

好想抱著bb回台灣  或是回加拿大的母嬰收留中心攸

呵呵 開玩笑的 別當真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