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5/13 (現在想起來是黑色星期五)

下著毛毛雨 我跟舊同事 約在雲溪路419(銅川路附近)的一家餐廳

出租車走過去 全部一條街都是賣海產的

當我到時 打給LILY LILY 竟然跟我說.... 他們五分鐘後一起出發

真是氣死我 不過看到久位見面的同事  體寬的我當然就不氣了

加上好吃的海鮮  現買現做又便宜又大碗 真是吃的合不了嘴

扯開加工費  一個小鮑魚才兩元

我喜歡吃的善貝一個才五元

還有新的那個什麼???  長的像竹子 (Kathy 的最愛)

還有一位新的同事叫做Evon, 吃小龍蝦吃的很努力 最後撥出一個完整的小龍蝦 圖片如下 呵呵

 

我下次一定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ulia 的頭像
    Lin Julia

    Lin Julia的部落格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