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不知道為什麼,早上五六點自己起床,看我每日的靈都修進度,竟然跟的上(這因該是我幾年以來從來都做的不到的!!!),感謝主。
因為持續每早靈修已經有一兩週了,超旺的。
不知道是寶貝開始適應幼稚園,還是我開始過我的靈修生活。反正心情就是超旺旺旺的。
 
But...... today.......
好死不死,我打去愛而發展中心,詢問我排了已經一年多的語言治療課程,排的如何,他竟然跟我,說二月多已經聯繫我,聯繫步上,請我從新在排,。
我死求活求,社工竟然說沒辦法,我說是誰做決定的,反正對方就很渺視我就對了,
掛完電話,我超blueeeeeeeeeeeee.....胸口超悶...............
好久沒這樣ㄌ。很小的事情阿,為什麼我氣不過ㄋ?
 
well... 想一想,我因該是個狠腳色,我只好打去心路的總部,反映這件事情,沒理由叫我重新排阿?  好歹下依個換我吧!!!
掛完電話,我好悶喔!!!!!!!!!!!!!
悶的響大叫。
ㄚ阿阿阿阿
 
基督徒的我,改怎嚜半ㄋ? 
上帝阿,若這是你的旨意,不讓我們去那裡上課,你就直接告訴我,別讓我胸這麼悶吧!!!!!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想罵髒話。
天ㄚ,我可是氣質女ㄟ!!!!!
可是心裡就很想說Fxxxxxx!!!!
因為固執自己是氣質女,感謝主,我沒說。
but................ stilllll   not feeling welll....
了不起ㄇ!!!!!!
 
是,他是瞞了不起的。豬哥。為什麼要求人求成這樣。
不過就是個語言制療師ㄇ!!!!
 
F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