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好累已經一個禮拜沒有睡好。
他轟,我也轟。
 
DD晚上真叫做"碰不得",一碰就要哭的晴天霹靂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碰他,Leave Him Alone,
哪知....也可以哭的晴天霹靂,而且是不停的憂。
 
 
晚上已經十點了(通常九點就睡了) 還抱著鞋子又外套在門口哭鬧,本想就讓他哭,
哪知.....哭一個鐘頭也幹.... 了不起。
 
吃飯也,畏藥也吐....哭太久也吐..... 了不起
 
今天看了一個貴貴的台灣家庭醫師,也不知健保退不退,說他頻尿已經證實不是尿道發炎,哪就是心理因素。
 
 
我那個邁入老年的,一會猜是我老姐太久沒回家和DD睡覺造成的,一會猜是我給他去上課造成的....
學校的那個老土老師,送過去也他不說話,接回家時也埋怨DD尿尿太多不說。
那個上海是心理諮詢中心的醫師也很冷的瞪我"DD是重度,輕度很重要嗎?"
 
DD,請告訴我,你是不滿意學校老師? 還是下課我帶你去上ABA課程? 還是????
上帝,請告訴我如何愛你的仇敵???? 
I already try my best... smile to people I hate......  but,.... guess my heart is bleeding...
 
don't know why, I feel he is so far away, I can't enter his world, his mind and his heart....
God, this is the son you give to me, pls let me close to him.... close to his mind, his body, his heart and his soul.....    pls pls....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