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 結婚那天,我似乎走出來,開始看看老朋友。

 

這幾年來,我雖看似無社交圈子,但是我並不寂寞(80%)

因為我知道,很多沒再見面聯絡的朋友,都很關心我,也都很愛我,也默默的在遠處為我禱告。

 

我看似艱辛,但我很幸福(也是80%!,我又不是聖人!!!)

曾是嬌嬌女,習慣開車出去的我,開始會搭國光號,觀光巴士,火車等大眾交通工具,帶孩子去遠遠的野柳看海豚,十分放天燈,陽明山看火山….. 好多好多經歷不完的經驗。

 

喜歡睡在溫暖舒適的床上的我,竟然報名參加露營,我因該會忍個一晚不洗澡吧!!

 

站在泥巴地,曾是我最恨物的事情,我開始帶著孩子去採草莓,採海芋。

 

跟動物接觸,曾是我最怕的事情,看海豚表演時,我們努力舉手,希望能點到我們跟海豚親親, 當海豚要來親我們的時候,我當然躲在智博後面,但還是忍怕,帶著孩子摸著海豚。

 

雖然社會的語論,我似乎沒人生,也似乎被判了死刑,但是感謝上帝,與我同在,他被釘在十字架上,赦免我的罪,阿門。

 

從神的角度看,我看見我的人生,我開始經驗我的人生,體驗我的人生,我開始克服我的困難, well, 偶爾會墮落,會哭泣,想逃避,想放棄,想結束,但感謝神沒有放棄我。把一切榮耀歸給上帝,Jesus, I love you….. Thanks for loving m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