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在金甌安靜的日子
 這個美麗的畫面,就維持了5個月 不甘啜泣 (跟前幼稚園比,真是好太多了)
我覺得他現在已經可以在學校跟小朋友對話,玩耍等等,上課還是較守秩序,只要沒有小朋友引誘他。\
隨著情境與語言上的適應,9月開始,他已經開始在學校出現一些行為問題。
 
如前天因沒睡午睡,罰一些孩子不能玩玩具,但他表達生氣,像是說我生氣了,
躺在地上,腳翹在牆壁上,故意拉著門說我要出去等等,情況僵硬約20分鐘
 
昨天老師又說中午睡醒,一切如每日的常態,就是女生先出教室換男生生,
智博無預警的突然擠壓小朋友,試著要跑出去說,我要第一個,我要第一個,
還尖叫表達生氣,外面的高中部姐姐,也特別轉過頭來看,
又抓著別人的棉被很生氣的說我要丟掉等等
 
下午又搶兩個小朋友的書包說我要丟掉等言語。
現在連隔壁的小班小朋友看到我,都會叫我"智博媽媽"
跟之前四月進去簡直是判若兩人,
 
 我不了解,為什麼一個小孩子,可以突然在學校轉變茹此之多!!! 可以從這麼安靜乖巧,轉變成現在,
 現在老師和我都很煩惱,他的行為問題發生像是無預警式的,頻率越來越高,
回上海的道路,seems far far away. 
I am so afraid to talk to Shanghai teaches like this.....
 
I have to admit, he is so different,
 
well, I think he is FAMOUS now......  in this way.....
he draw all people's attention, not only from his class, from other people in other classes as well......
 
but we are the children of our GOD, I think from the help of the therapists and the psychologist are extremely limited, 目瞪口呆
ONLY GOD has the superpower, 電燈泡
I belive God will lead us a good way, and turn his behaviour Good, i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ulia 的頭像
    Lin Julia

    Lin Julia的部落格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