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智博第四堂游泳課,一堂課依小時,我沒想到我的臉笑的如此燦爛還不停呢!!!。
智博遊到哪哩,我就跟到哪裡照相,他每樣動作都引起我哈哈大笑,實在是太可愛了。
智博進步的超棒,
從第一堂課的網水裡看,撿象棋,到第二堂課的剔水,第三堂課在訓練悶水與踢水,短短這四堂課,進步好快。
老師說了一句"他蠻好敎的",
 
我好開心,也好有成就感,也蠻虛榮的,
我想我這被子,愛情,婚姻,事業,等等,從沒有讓我如此成就感。
就因為智博小小的一小步,我就好有成就感。
我很感謝主,讓我看到智博的進步,這樣鼓勵我為人母。
 
蠻虛榮的說,我真的覺得因該很多人敎智博都很有成就感。
像是語言治療師,從沒有語言,到認知,到一個音,到兩個音,一路看上來。
特教老師,交認知,從完全不懂,不聽指令,到哇哇叫,還有意見呢!!!!
職能治療師,也從交了很久的頑固顏色,數量等等,到現在......
真的好棒好棒....
親愛的智博, you are my best.....  I am so proud of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