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上帝因該怕我休息會胡思亂想,所以都沒給我休息
自從過年失業後,
先是智博學校適應不良
然後一直忙碌的看學校,
到適應新的學校
到跳蚤侵襲,好部容易打掃完畢!!!
現在智博發高燒!!!!!
 
我真的好累!!!!
我感覺家人對我在台灣的不放心,讓我每當遇到挫折時,都好無力,
常常想,要是在上海,就不是我一個人照顧了!!!
可是面對上海的Schooling, 也真訴令人恐懼。
 
昨晚DD發抖,我以為他抽筋,也就是所謂的熱痙攣,聽說遲緩兒很容易生病得顛顯
Anyway, 我猜我想太多了!!!!!
現在的我,不敢睡覺,也沒有去旁邊照顧智博,光是在打game....
I guess the reason I play games is I want my brain to rest!!!!!
 
好累喔!!!!!! 
不管在何時何地,我還是要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