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2IMG_6484今天星期四,是智博唯一一天沒安排早療課,
跟他的Machi朋友仲書哥哥吃完飯就跑出去玩了,
我規定她們9:30pm 要回來。
我正在跟仲書媽媽討論明天要如何跟園長談
教會的師母打來說如果我要受洗就一定要去那間教會,好像就是不歡迎我門在去教會了,覺得有點小氣,野蠻無奈,
結果快到十點時,智博和仲書哥哥跑回來,有跑下樓梯給我們追,
我從7樓追到一樓,終於把智博抓住,才分開兩個,
兩個人捨不得到別,臨分別前書哥哥說智博腳受傷了,
我把襪子翻開衣看,天ㄚ,腫的好誇張喔,真怕骨折!!!
趕快帶他去急診,
果真,智博美依年都會進急診一次,我似乎也沒有當初在上海那樣子緊張(大概習慣他進急診了吧!)
好險醫生說腳沒有骨折,但是小孩子的腳小,還沒發愈好,還是要再看骨科觀察。
看到的人請幫我待祷,希望下禮拜三醫生的門診,不會影響以後的發展,因該不會,願神保守,我門等著年底趕快一起受洗說。
想一想,智博真勇敢,受傷完了,還可以跟哥哥跑樓梯跑上跑下,也沒哭的很嚴重。真是太MAN 了。願神祝福我們母子兩平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