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冷
連在家裡躲在被窩裡
臉蛋一不小心跑出棉被
就唉呀叫冷
 
不知道為什麼
家裡(不提我那個不常在家裡的姐姐) 沒有半個人覺得冷要開暖氣
好不容易我打開心結  臉皮厚厚打開暖氣
我媽就跑進來說 "你很浪費ㄟ?"
我委屈說"我好冷喔!"
我媽就說 "叫你運動你不運動, 下去樓下跑兩圈就不冷了"
挖哩ㄌ......
至此之後  我幾乎都沒再開暖氣了
現在躲在我的被窩裡打我的keyboard...  手凍到還在發抖ㄋ
深怕我爸又進來說"叫你坐在桌子上妳不聽"你以後背會痛喔!"
寒冷冬天 走到哪裡 , even 躲在哪裡, 連心理都好冷
處處都冷冷冷
  真想唱那首台語哥"心事誰人知"

我渴望有一個自己的家,

開著自己的暖氣

營造一個溫暖的氣憤

踏在一個溫暖的地板

Christmas 要來了,

記得以前住在外國人的homestay, 吃著晚餐,

享受家庭聚會的感覺

我渴望哪一天我是個家庭的女主人,

也煮著豐盛的晚餐

在外面寒冷的天氣

裡面卻是我營造的溫暖的家庭

 

但是~~~~~~~~

我總覺得世界快要毀滅了

我可能無法或是無能在這樣的環境

哀  親愛的各國領袖, 別在打仗了...

World Peace.... p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