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上個月我生日
我感冒了!!!
家裡只有我和DD
我準備了晚餐,DD還是老樣子吃一口然後到處跑。
頭暈的我想  我總是要給我個好禮物。
所以我打算不胃他
自己好好睡覺。嘿嘿!!
我就躺在床上,管DD把房間弄的多亂,在我身上採來踩去,我就是要睡覺。
在我昏昏沉沉中,總是有吵鬧。
過了一會,我突然驚醒,沒看到DD。
我走出房間,看到家裡房間門是開的!
家裡的大門兩道門,也是開開的!!!!
DD在哪呢?
 
我趕緊拿著包包,找我的手機,鑰使
從三樓沖下樓去。
 
沖下樓時,很擔心DD從此不見,
沒多一會,到一樓時,往右看,DD好好的穿著褲子(他在家裡只穿衣條內褲),襪子也穿了,鞋子也穿上了(雖然穿錯邊)
臉上帶著墨鏡(當時接近晚上11點!!!),還有手提著一個空的手機小袋子裡面裝了他的圖卡(他是以為裡面是錢嗎?)
正酷酷的一直看著前面賣粥的
我忍不住想笑!!!
 
我跑去那裡問賣粥的,他說一直問DD"媽媽呢?",但DD都沒回答"
Well... 我知道,DD還不會說這麼難的話!!!
 
我問了賣粥的,他門說DD還好,沒有呆多久,看來我的警覺還蠻高的。
 
但是,真的沒想到不會說話的DD,竟然有這麼多想法,他是肚子餓了想買粥嗎?
不過心理還是蠻開心的,因為我知道,DD裡面有個獨立的一體,雖然每次我幫他換衣服,還是穿襪子,其實他自己是可以的
(只不過是老娘趕時間ㄇ!!!)
 
Anyway, 三十幾歲的我,身為人母,生日再也不重要,重要的是DD的成長,真的給我很大的禮物!!!
但是,請下次別在這樣下我了啦!!!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