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容易對DD發脾氣
好像他一把水灑在地上 我就會抓狂
或是吐的一地都試 我就瘋了似的
我不是用力的打他大腿 就是輕輕的打他巴掌,一 不對 又打他巴掌,
DD是被我嚇壞了
 
我再網路上跟一個媽媽說 他說他曾經也會這樣子
他說我需要看心理醫生
我也覺得
我現在每天都似乎很開心的出們 很開心的工作 很開心的回家
但依到家裡 只有我和DD 只要她東西一步做好,我就發狂似的很用力的瞪他,大聲對她吼
也許是很開心突然看到DD做不好,情緒上下就容易抓狂!!!
 
可是現在醫院裡掛號都好貴
因為我每天都因該算不錯 就是單獨對DD的時候特別容易抓狂
你覺得呢?  或是我要怎嚜做,才不容易生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