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晢博去看房東太太,本來說的好好的,怎嚜搬進去,他還要在購買什麼,

最後他突然說了一句話,他還是決定不租給我們了,因為他覺得DD太危險了。還塞了巧克力給DD,本來想丟在她們的電梯哩,不過算了說。

 

離開那裡後,不知道是我把巧克力丟到垃圾桶還是怎樣,DD一直哭鬧。我也繼續讓哭。從作公車到走路到台安醫院上藝術治療,DD似乎沒停止哭泣,他不走我就強抱著他,不讓他動。

剛剛在診所又被別的家長念,因為我剛剛對DD很壞,壓著他叫他跟我說對不起,誰叫他一直又爬又做危險動作。

 

我似乎受到了挫折,找房子再擱著吧!  大不了回上海嗎???

我還是去申請慧心家園嗎?  但是我不想給DDx光。

我要加油是嗎? How?

 

Anyway…  Today is not my day.

我很難過,但是depress won’t help…. know I shouldn’t give up…. But really want to give up everything and cried and sleep. 

最近常常在公車,也陪陪DD玩,還常對他發脾氣(不能怪我,誰叫他亂跑,亂跳!) 有時沒對他發脾氣,看他在車上爬椅子的樣子,眼淚就一直掉下來!!! 

 

我想我壓力太大了................

 Anyway… Today again is not my day…..

I will be strong tomorrow ba…

 

anyway,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像著標竿值跑,別再想房東太太了,別再想DD的過動!!!!  DD很棒ㄉ!!!

因為上帝以為我預備更好的!!!

雖然沒有任何跡象,但我相信他已經在背後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