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今天是第三天上課
人家問我DD習慣嗎?
其實我猜DD沒有不習慣 
不習慣的是我
 
二天早上老師還有園長助理就問我
DD要不要檢查ㄚ  會不會聽不到 因為叫他都不應? 
就算別的孩子語言發展晚  叫他名字也會回頭....
well.  其實我聽到不只依次
 
第二天下午我去接他
老師給我他尿濕的褲子 說你兒子尿尿都不說ㄟ!
 
拜託 我放小孩子第一天就說他不會說話 請他注意
我不喜歡老師依發生事情就怪DD
拜託  當你說你兒子的時候 也不搞清楚  我兒子發生事情是在學校
妳有沒有想過他也是你學生阿?
上次在親子園 DD推人也怪DD  妳有沒有自己反省自己阿
 
well. 我心裡可怒罵他很多
真是豬哥
但是我還是微笑的說" 對不起喔"  "拜託喔" 
真怕他不爽我 虐待DD怎麼辦
 
好吧... In conclusion.
DD請你說話  別跟媽媽開玩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