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受傷小女生家裡
小妹妹似乎已經忘了受傷了
ㄧ直躲在外婆後面 笑嘻嘻 笑的不停
我DD在家也是這樣
外婆說妹妹在玩躲貓貓
外婆還往左看又往右看說在哪裡 "ㄇㄡ" 不知道是上海話還是???
 
我說我在家裡都笑笑跟DD說
沒人在跟你玩  你在笑什麼
我也沒向那個外婆一樣跟妹妹戶動這麼好
外婆還會唱好多而個
我最多陪DD玩積木
我想學而歌唱歌 但是不是走音 就是記不起來歌詞
買的錄音帶的兒歌也超難的
DD不會說話  我真的要負很大的責任
 
我好像沒天份做媽媽
又不會敎唱歌
又不會說故事
也不會觀察DD到底要什麼
 
怎嚜書上沒敎我DD某個舉動是要幹什麼
人家馬上就知道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