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每天訂上海的光明牛奶
我們的配送員超沒禮貌的, 要catalouge 說沒有,
我打電話給光明服務電話說我要catalouge, 最好有介紹啥牛奶好的
結果配送員來收錢時, 還埋怨我打電話給總公司, 他因此被扣了20元
我說要兩天ㄧ送, 他說很麻煩,
我說你的意思是叫我不要訂了嗎?
他說最好不要訂, 也叫我不要打給總公司
來上海兩年了, 很多地方都覺得花錢受氣.....
又不像當初再國外, complain 有回應, 這裡你complain, 我想全部人當你是瘋子
anyway.......
 
 
我好恨我自己
為什麼選奶都選這麼久  (轉的很快ㄅ)
 
有人說:  鮮奶好, 新鮮
又有人說:  配方奶好, 所有該有的成分都有
又有人說:  鮮奶其實對小孩子還不好吸收
又有人說: 配方奶不好, 化學成分多,  不好
又有人說:現在市面上訂的奶沒有100%純鮮奶, 我門喝的市面上的鮮奶都有加配方奶
 
哀, 深怕DD少了某一小營養成分, 腦子發育不全, 語言發育不好..... bla bla bla
 
好多人說.........
為什麼DD不說他到底要喝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