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DD老師說他有跟一個小女生"嗯嗯ㄚㄚ"
就是在說.... 我們聽不懂得語言....
 
我想我翻譯的因該還不錯ㄅ............

 
半夜襪子掉了
會拍拍我 把襪子拿給我 不讓我睡覺  直到我幫他穿襪子
 
還有早上ㄧ大早 before 送他去上課,
他會把它的包包丟給我 雖然不說話  就是要我拿的意思
還會把它的小外套拿給我, 就是要我幫他穿外套
 
還有ㄚ, 若是頭被撞到,
他會抓著我的手去摸他的頭
就是要我摸他的頭"秀秀"他.
 
早上幫他穿褲子
他如果抗拒, 就是不喜歡這件 要我再換另一條褲子的意思
 
有時ㄧ天沒出門, 他想出門就把鞋子拿給我....
就是要我幫他穿鞋
 
想要她用湯尺吃東西
他想到一個更絕的辦法
手也不抓湯呎, 直接抓我的手, 就是要我餵他的意思
 
大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