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我和DD走在樓下的小區
兩個人都靜靜無語走了好久
 
我想DD到現在還不會講話
那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我都不知道該如何跟他講話
 
DD可能有自閉症, 那也是正常的
我都這麼自閉, DD不自閉也很困難
 
懷孕時殺旦的詛咒
突然出現在我腦海裡
好怕這會成真
 
DD會恨我?
我不會帶DD?
也不會和DD說話?
也不會和DD玩?

DD也不愛跟我說話
也不愛跟我玩
也不愛跟我睡覺
 
雖然在這段艱苦的時候, DD一直是我的欣慰劑
但DD陪我 能陪我多久?
我也能陪DD多久?
DD有時一個人在玩, ㄚ阿在門口, 似乎等著人帶他出去玩
而我卻一個人在轉著電視, 無視他的存在
我這外表冷血的媽, 內心卻在淌血
責怪自己為什麼不放下手上的遙控器
我現在有時間 為什麼不陪DD玩??
 
DD現在還未能說話  似乎我好像handle 不了他的各各狀況
DD到了青少年反叛期 我可以handle 嗎??
我可以承受他的反叛  他的排斥嗎???
當殺旦在我耳多旁邊吶喊
表面我是趕走了他
但內心卻有揮之不去的陰隱
我要如何做一個堅強的媽媽??
我是個向來遇到挫折都自哀自棄的人
well, 我向來對每件事情都有習慣性ㄋㄠ種
現在旁邊多了一個BABY,
我該如何帶著DD克服兩個人的困難呢???
 
主阿
我快瘋了, 請賜我力量與智慧抵擋這些恐懼及憂鬱吧!!!
也給我力量與智慧開始與DD互動!!!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