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報導今天晚上會有獅子座流星雨

本來的我對這個沒啥興趣

就是n年前 在台灣家裡的窗戶 真的看到了流星

而且是4-5分鐘就有一兩顆

WOW  那一晚  真的好快樂喔

*********************************************

今晚聽說有獅子座流星雨

但可能因為月圓之日 不容易看到

我還是跑到樓下小區去看 (現在這棟樓沒有屋頂)

等了約20分鐘 

心裡有一個感觸

為什麼我想要看到流星雨呢

因為以前曾看過 很美

美的東西總是會在我失戀後出現

所以總是一個人抬頭看天上的美景

 

與其期待某人會和你做一件浪漫事情

可能一人遷就一方 或是一人等待另一人

那就再也不浪漫了

不如自己不再等待  而是自己一個人出於行動

即使旁邊沒人培, 抬頭往上看吧

 

ps.... 今天沒看到流星雨 竟然有點小失望

但總比我為了等待某人陪我去看  沒出去看好

雖然我常常因一次失敗 下次就不想再嘗試, 但是我還是要對自己說

JULIA, 明天 還是自己一個人打起精神抬頭在試試看吧 !!!

 



 

 

狮子座流星雨17日将达到极盛

  2005年11月15日10:38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历史上曾有多次精彩表现的狮子座流星雨本周又将光顾上海星空。记者昨日从上海天文台了解到,狮子座流星雨将在17日达到极盛,每小时约有数十颗流星划过天空。而比较有利的观测时间将一直持续到21日。

  在17日晚23时前后,狮子座流星雨将可能有一次“爆发”。但专家同时表示,由于17日正好是满月的最后一天,明亮的月光对流星雨的观测不利。天文爱好者应该选择在视野开阔、人烟稀少、灯光暗淡和星斗灿烂的晴夜进行观测。而观测流星雨一定要有耐心,在静候流星的同时也应该注意保暖和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