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道不到獅子座流星雨有點小空虛
想一想 我要是得不到幸運  (像是看到流星雨 還是中樂透或是六合彩)
我接下來想得到的是什麼???
其實我想說  因該是愛情或是終身伴侶吧
 
可能20幾歲的我不想承認
但是即將30歲的我再也不想裝純潔ㄌ
 
我想愛有很多種
有些愛是會讓人喘不過氣的
有些愛是短暫而有美好回憶的
有些愛是像是活在暴風圈裡
有些愛是像是莫文蔚的陰天
有些愛是短暫而留下痛苦的傷害
有些愛是很冷漠的  (好像在說我爸)
有些愛是很具有壓力感的   (好像在說我媽)
有些愛是很霸道的 (好像在說我姐)
有些愛是似有似無的  (好像在說上帝)
 
愛有好多種
我想我愛人真的愛累了 
真的很想被愛 
不是遠方的被愛
而是身旁的被愛
DD...
趕快嘴巴張開說  " 媽媽,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