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為姐姊妹妹們
我最近無法上網
因為我的華碩電腦才剛滿保固
硬碟就壞掉了 (他真的很故意)
正在考慮要不要修當中
 
不錯
我前鎮子真的是苦哈哈的
因為當一個單親媽媽真的是不容易
不管是生活
或是人際關係
都覺得很累
尤其這走近到人群
舊感覺好多的臉蛋上面寫著說
"你結婚了嗎 ?"
"你老公在國外嗎 ?"
"好羨幕你喔 老公一訂很疼你 !!"
"你小孩子兩歲3個月還沒講話, 你要多注意一下! "
 
 
但是感謝小寶貝 還有上帝
一直在旁邊陪我
使我存活
不然已我這麼還哭愛死愛面子的人早就上吊好幾次了吧  呵呵
 
我現在其實對未來的道路還是很不確定
但我已經把這些都交托給上帝ㄌ
在我還沒迎接我下一個工作時
我還是要充電自己
 
我現在每個禮拜
星期二去禱告會
星期四去姊妹會
星期五去讀書會
星期六去聚會
 
所以沒有電腦快一個月了
感覺超充實說
 
以前還在意外表  因為人出去都看外表
現在發現快過30歲生日的我um...
也有兩三年沒買新衣服及保養品了
因為是時候培養我的內涵的時候
我現在常常唸書看一些國際新聞(雖然還是看不太董!!)
雖然好多字眼語言看的很吃力
但是我相信這是一個好面膜
 
20多歲的妹妹們!   好好掌握現在的親春 , 男朋友好的就結婚吧, 不好的也趕緊甩掉吧!!  對自己不要省, 但是還是要儲蓄過30歲生日優
 
30多歲的姐姐門!!    該生的就趕快生孩子吧 !!  想結的就趕快結吧! 沒生孩子也沒結婚的如果儲蓄存夠的話, 願我們可以一快出國旅遊
 
40多歲的姐姐們!!!   我想你們人生歷練 接下來因該是更年期了   有什麼要注意的請記得以後告訴我
好冷喔
 

姐姊妹妹們
我在遠方的上海
不管是站著坐著躺著
還是永遠想你們
願大家在世界不同的角落一塊努力
好好體會人生  好的要珍惜  不好的要丟掉  快樂的保留   難過的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