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9日
我帶著我的台胞證還有台灣駕照
坐著taxi 跑到上海ㄉ閩行區 去考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
(其實就是換駕照, 但需要先考100題筆試, 這筆試100題在還沒考之前, 已經給我先讀, 然後要對 90 題以上才算可以, 也就是看你背書背的好不好啦!)
 
首先他當然要我填表 然後中間有體檢
體檢有包括  驗色盲阿, 看你有沒有聾阿  還有就是量身高體重
身高體重actually 是用目視的
也就是有個老女人眼睛用力的從我頭上看到我腳上
寫下我幾公分及幾公斤
結果在體檢表上她寫上我
 
身高164cm (比實際的多一公分)
體重55kg (好爽喔!!!   本人體重還要在加8公斤)
 
好快樂喔  最近要吃東西
人家說我吃太多,
我馬上說"  我有 55公斤ㄉ臉蛋, 可是國家專業人員鑑定ㄉ優"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