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  已不在我身上找到
周圍人的圓滿, 幸福, 好像因為我悶的不同, 無形的把我
走到哪裡 我和DD都跟人群不一樣
我們的身分  好像在人群及觀念理 產生了階級
不敢抬頭 也不敢與人接觸
只敢憑著跟大家一樣的外表 在這個地球鬼混
 
想起Hedy曾經給我看的一本書" 到什麼missing piecie遇到圓滿  什麼ㄉ"
與等待適合自己的形狀來製造圓滿
不如自己磨出個圓滿來, 不過真的蠻難的
加油吧!!!  Julia & Joshua
我想我和DD可以兩個人畫出這個圓滿的!!!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