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DD打預防針
星期四DD發燒38.5 帶他去附近診所
星期五DD又發燒到39 帶他去兒科醫院打了退燒針 和一個號稱要打5耗稱肌肉針, 每天2到星期一
星期五半夜DD發燒到40.1, 帶DD佑去一次醫院 醫生教我們用酒精退燒
星期六DD體溫正常, 但是的體溫直飆到40.3, 還得帶DD去醫院打肌肉針
那天還在哭泣, 因為我媽竟然問我說我可以嗎? 他朋友要帶他去蠻遠的地方去修他的手機. 我說你想去你就去, 我哭訴說從小他都是為了跟朋友出去把我擺在一旁 這次我頭這麼痛 還要帶DD去醫院很辛苦.我媽說沒辦法 他不這樣怎麼跟老爸相處, 結果他還是問我可以嗎? 我說去吧.(求人不如求己!)
那天打針回家坐上計程車, 這裡叫做出租車. 遇到了一個路吃走錯路, 讓老娘抱病又跟他吵架又殺價
 
 
星期日我體溫慢慢好, 爸爸媽媽帶DD去去打預防針, 正常
星期一老爸燒到38.5,DD打最後一次肌肉針.
星期二DD又發燒了, 38.7, 再讓他休息一鎮子好了.
 
只能說全家一個禮拜在醫院纏綿
 
總之....
上海的醫院
真是不去看不行
去看又心不安
 
想念台灣我們家附近看的石牌路文遠診所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