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去幫忙姐姐與她男友公司的論壇
本來是覺得不錯
但發現 我老是被罵
兩個人輪流罵我 說這個不好那個差
不管大事小事 都有得罵
口氣及不好
 
 
(可憐版)
發現一件事情
 從小到大 老是被姐姐吼罵
連交的男友 也是各各不是脾氣不好就是愛罵人
為何我總是躲在角落裡 一人偷偷哭泣
什麼不好的事情 或是決定都是我造成的
為什麼我老是被罵 被吼
這個陰影似乎都跑不掉
連不太長說話的爸爸
最近也老嫌我東嫌我西
嫌我事情事小  但是講話口語
好像我是天下支惡人 或是討厭鬼
好難過  連傷心離開偷偷去掉淚時
都會被罵成千古罪人 任性 過分
好像世界雖大 卻無DD和我容身之處
我不因該這樣說
畢竟是人家收留我的
也許 世界少了一個我 顏色依然
也許還多了一個平和氣氛
我明天還是不要去好了
免得突然掉一滴眼淚 惹人厭
 
 
(憤怒版)
他媽的
你到底是誰
我是身出來給你罵的嗎
請你講話口氣好些
也許老娘願意接受
但你態度處處逼人
我想 雜們還是保持距離  已測美感
人要有禮貌  不可責怪  責怪別人前必須反省自己
小學老師沒教你嗎
明天老娘不去了
你兩好自為之
 
 
(皮皮版)
我天生欠罵
再來阿
我還是繼續皮癢
你罵什麼? 你可以繼續罵
反正我是右耳近 左耳出
來吧
who 怕who
如果你真的要我聽進去
請改變您的升調及你的態度, OK? 
明天最後一天
我決定明天不去了
你們相信沒有我
也會過的很好
 
 
(正派版)
當人家罵你
一定是你不好 或是有些地方需改變
你有沒有先反省阿!!
人生會遇到很多挫折
必須要一一去克服
 我明天還是不去
好好在家裡反省
 
 
In conclusion:
被罵真的不是好受的!
我想大家每次遇到一件事情 都有很多版本浮現在腦海
你是哪個 版本較多阿!!! 還是有特別別的版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