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生日計畫我想的理想跟實現 相差真多!!

首先早上 帶DD去家樂福 算成功拉 他在冰櫃裡前玩的粉刊心 回家也如預期的時間睡覺 所以on time 帶他去西郊百聯購物中心 

我就是在這裡遇到挫折的一天

 

第一: 花好多時間耗在廁所

今天總共帶DD去廁所5次放尿 (DD現在除了睡覺都沒有都尿布了利害吧!)

通常DD在家裡一次就可以放粉大水量!

竟然這次粉不合群 前兩次一滴都沒有 後面三次才一點點

 可要知道,我背著他著麼多東西,還要幫他拖褲子,還要兩手抱著他,小雞雞還要確認對準馬桶

這需要花很久時間說!! 每一次放尿 可是浩大工程讓我滿頭大汗,誰叫公共廁所沒有冷氣!

 

第二: 花太多時間在找鑰使

今天阿公,阿媽又打來,我姐特別愛打給我們

明知道只有我一個人帶小孩  還讓我邊追DD,或是邊抱著DD, 還要耳多夾著電話!

包包理的東西一下子拿手機,一下子拿內褲,一下次拿他的西瓜汁, 然後我又要西瓜汁,相機阿等等,最後~~~不小心把鑰史給弄不見!!! 後來當然是抱著DD找鑰史了阿 

本來今天姐姐不回家的說 為了包闢我不讓阿公罵我,只好冒病前來, 真是令我感動不以阿!!

 

第三:  DD頭又被K到ㄌ

好不容易平復我丟鑰史的心  

想好吧,幫DD照相,看他坐在那個椅子上海可愛

正在喬位子的時候 地地除然可以從椅子的縫裡掉到外面去

頭還撞到水泥的牆腳  哇哩ㄌ  

我當然費了很多心思好不容易去哄他 現在頭好有小小的一個包,真是對不起

 

IN CONCLUSION:   我真的還算是個小媽媽阿!!  要control 小孩子的吃!喝!拉!睡! 真的不是粉簡單….  好吧  明年我一定好好控制他的吃喝拉睡,要讓DD過個順利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