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遇到多次挫折後

除了DD 

無法開心

不上不下

毫無意義  

 

我知道因該要振作

努力向上

可是腦海裡總是有個魔鬼

每當我要振作時

就在我的腦海裡 叫我先睡覺

可是一睡醒

完全回到上面的第一句

重複著

 

so meaningless

本來以為meaningless 只是很單純

還來還發現

meaningless = boring = 空虛 = 無異議 = shitty = life sucks = 好多無聊的事情

in conclusion.... meaningless

 

除非

DD 會應我一句

或是親我一下

也許我可以考慮在振作吧

 

或許

我需要愛情

最好是母子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