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baby 真好玩
經歷了他第一次翻身體, 第一次坐, 第一次爬, 第一次走路, 第一次剪頭髮,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幫他剃頭:  像是個光頭和尚吧!!
 
之後做的胎毛筆:
 
 
第一次我親自幫他剪的髮型 : 
我想DD的頭髮實在是台沒有造型了  所以幫他做個新髮型, 我可是稱著他睡覺 偷偷幫他剪的,  超kawai, 但是被我爸媽姐姐罵 說太呆了
 

第二次剃頭
剃頭前
 
剃頭後: 
 
 

 
第二次我幫他剪的頭髮:  經過第一次的失敗  這次趁著他第二次剔透後又流長後 我幫他剪的頭髮 
 
首先 我在前面的頭髮感覺有一點curve 的感覺 然後在剃掉一些先面的頭髮 讓他不會太重 那也就不會看起來太呆了
 
 
 然後旁邊當然少不了我喜歡瓜呆的造型  可愛吧!!!
 
這次是不是進步了說!!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