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也就是六月的第一天
姐姐要用保母到公司打掃 所以我就帶著保母到公司
保母打掃公司 我就陪小朋友玩
我很平常的在公司泡了一杯熱滾滾的茶  小朋友就在我座位旁玩
當我正要去用電腦 突然聽到一聲 "哇哇哇"
不知道弟弟為什麼哭了  只看到他衣服 濕濕的
我反應很慢  只想到 喔被燙到了 因該就是抱抱他
直到姐姐還有其他同事近來  姐姐說去醫院
我才想 去醫院也好 安安心 
在車上我打給姐姐男友 姐姐男友說要去 "瑞金醫院"
可是計程車上的司機說"瑞金醫院"要半個小時
後面的同事說那就到附近的醫院
結果到附近的醫院竟然 人家不收 說要去瑞金醫院
我想他們不想take risk  所以我也就趕快在上計程車 再往瑞金醫院
整個車上  弟弟一直要哭  保母抓著他的手怕他他傷口抓商
我看到弟弟身體突然一個個起泡泡脫皮 一直要抓要動一直很痛苦的在哭鬧不停
這時 我才知道事態嚴重  保母用力抓著不讓他抓傷口
從頭到尾  大概是從弟弟出生以來 我第一次看到他哭這麼久 這麼痛苦
這時才了解 天下父母心
也了解做個母親不簡單
接下來的日子 真的是一分一秒不能忽略 也不能分心 必須要小小心心的
加油阿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