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大約是晚上快九點十,
正在跟HEDY 很開心的聊天,
哪知智博粉凡ㄟ,一直在旁邊念了聽不懂的話
 
我問HEDY說"你覺得她在說什麼?"
HEDY在電話裡很認真的聽,然後告訴我說"
我覺得他在說"中樂透"
事後電話掛掉後,智博也一直在說"中樂透"
我也依直在鼓舞說"智博,幾號,幾號?"
 
智博當然不理我繼續說他的"中樂透"
我也一直在留戀著回智博"幾號幾號"
 
沒多久,麗娟阿姨說"他是說到垃圾啦!!!!"
WELL... 這個MAKE SENSE, 因為是時間了垃圾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