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智博的語言,智博的語言真是進步神速。
當然也是他老媽拼命的跑早療,一家接一家。黑黑
 
智博很多語言都是先學會手語,或事先會看著溝通圖卡命名,然後再慢慢懂得認知,
也包括喊我這個媽,都是對著我看著我的照片很照片裡"媽媽"
很久後才慢慢喊我本人"媽"
真是這個"媽媽"得來不易,
雖然還是口齒不清,但是真的進步超多的說。
 
有一次在坐捷運時,智博一直喊很不清楚的"再見,再見" ,
已經跑早療疲乏的我,當然很厭煩的把耳多閉起來,懶得回應這個沒意義的語言
 
當離開捷運站轉公車,然後坐上公車,智博還是一直說"再見,再見"
我很不耐煩的說"好了,別說了啦"
 
哪知,智博還是一無反常的說"再見再見"不停的說。
已經從捷運站喊到公車上,當然老樣子,都視若無睹路人甲乙丙。
但沒多久,我發現智博好像不是說"再見"
 
他那個音,好像是"大便"
 
我馬上臉都綠了,很後悔沒好好聽,這樣在捷運站裡還有廁所可以大便"
這次只好委屈智博,忍到回家大便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