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了
因為真的很不方便打字
沒多久 就
有時候很興奮,望子成龍
但是有時又覺得突然很失落感,
好像對DD的某些行為都懶的糾正他,
打她罵他都沒用,就懶了
好累呦
 
今天,發生了我懶的說的事情
就是幾乎每個特殊兒童都會令人困惱的事情
我好低落,因為不是我說要改變醫天就可以改變的
anyway,
這不會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不知道哪時候DD的這些行為才會消失
若不消失,我還能愛他一被子嗎?
well... 真是考驗母愛
有時看電視上的家暴,都覺得自己有個怒氣想好好K他!!!
真是母愛大考驗
 
別再考驗我了
但well... 可能嗎?
 
well...納在我裡面的勝過世界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