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始action 了
首先打電話問機票,哪知道要選機票也要花時間
因為單程機票2100
三個月來回3800
年票4650
兒童票大約*0.75.... 而且兒童這次有自己的位子,DD自己也可以帶20kg...
我已經決定把DD的專用馬桶也帶回去了,省的回台灣為了他的大便傷腦經。
大不了回上海時,就不帶了,因為DD是時候要換成小坐式馬桶... 嘿嘿
現在就決定要不要把它的小餐桌椅帶回去,不然住在人家加亂跑吃飯,野蠻傷腦經的...
DD的20kg 除了裝馬桶&小椅子,還可以裝什麼呢?  ps. 我還沒打算帶冬天的衣服,因為真的是不確定我能呆多久...
 
就因為我問了年票還有單程機票,我媽哭了,
這是做這個不行,那個又不行,管不暸這麼多了,
(我想裡面的對話真的有點像長庚醫院的小文章:http://www.cgmh.org.tw/chldhos/intr/c4f60/Information/發展遲緩.htm)
 
我現在想買年票比單程x2, 還要貴,
但是我要不要回上海, 我心裡是based on dd's diagnosis...
(雖然我媽已經表示很無奈的反對,我姊沒時間反對)
 
現在就要詢問從台灣回上海的單程聽說很貴,有人知道大約多少嗎?
好讓我做個decision....
 
還有當有人要用私家車載我,我可以坐嗎???well, 我當然可以,
但是小孩子是不是一定要買那個汽車安全椅?有人知道嗎?
 
謝謝孩子的乾媽,我可能還要看可不可以坐你的車子,還有給我供我住的朋友,還有一些給我諮詢的網路醫生及朋友,
若沒有你們,我真的要唱那范偉琪的"我走不到,我看不到,那..... "
 
(PS. 我可能回台灣就不太跟妳們連絡或是出去或是講話講很久,因為我將會成為24笑母親,不像現在可以上網聯繫還有自己的時間駔做自己的事情,等等,希望妳們諒解, BUT I LOVE U... AS USUAL.. ^_^)
 
好期待回台灣攸,因為上海的資源真的被我用盡了!!!! 
也真的要祈禱,DD回台灣因為環境的轉變,會不會暈車吐的滿身是,
 
今天還買了一個新的DD外出萬能包,右邊可以裝他的plastic bag&紗布 (以防他暈車吐),左邊放他的水壺,裡面第一格放他吃的,內曾在放他的衣服阿,尿部ㄚ,外面的拉鍊放我的錢包及手機。
 
說到DD的碩交代(plastic bag).. 現在台灣的碩交代因該都要錢,我是不是要多帶ㄧ些回去呢?哈哈。
還有青蔥很貴嗎?要不要也帶回去送人呢,哈哈哈!!!!
 
如果一切順利,DD因該下禮拜三補完那個死都不退費,不改期的ABA認知課程,下禮拜星期四上飛機,下禮拜五到長庚醫院等著加號....
接下來的日子我還要換台北富邦合併後的銀行卡(希望還在)..,
還有.換我的過期駕照(再不換我想我這被子也考不到,國際轉換也喚不到了因為加拿大的駕照也EXPIRED,當初溫哥華的一次性路考也好像換成跟多倫多一樣,要考三次,我想我會FAILED AGAIN AS USUAL)
還有...換新身分證..
還有...給DD掛痔瘡科(如果有此科的話),
好多事情要做攸!!!!
 
眞要禱告阿,希望加得到號....
願主賜福攸!!! 阿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