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沒工作的人會如此疲累,
昨天半夜DD又突然跳起來哭,這次不是要吃東西,

是吐,還把我的頭髮吐的一身都是,今天早上大便流血
今天again, 又要開始打電話。尋醫阿!!!!!


對了,給關心我的朋友UPDATE一下情況,
謝謝你們的關心,送我的書已經收到,我會好好的K它很多下

我想dd可能也許可以在上海確診吧

前天去看華東師大的徐光興教授 (不知道為什麼,他不稱為醫師,是教授,anyway)
他說上海市心理諮詢中心的診斷是不正確的

DD
因該先去海某家醫院照出 腦CT & 腦形地圖幼兒智力測定 ,還有我需要回顧dd'S 發育史及四代的家族病史, 才能評估出來DD是否有自閉症
 
他說出來的結果有因該有三個:
1. 
感統+語言障礙

2.
感統+多動症
3.
自閉症。
 
他同時說若是感統或是語言障礙or 過動症,因該上海跟台灣差不多,若是自閉症,也就是終生疾病,最好還是回台灣吧。他有說DD是有自閉症的行為,但表情是不太像就是了。
 
這個因該專業了吧。
 
ps.
好貴喔,講了一個小時花了300塊人民幣,擠在一間小房間,一個桌子三張椅子,空間小,dd沒地方跑,窗戶都打不太開,地上灰塵一大堆,result告訴我資料不齊全,半個小時就沒什麼話說了。

 

我的ideal 人民幣 300 元心理諮詢因該像是無間道梁朝偉去的地方,紅色的皮沙發發,在那裡躺著,坐著,甚至睡的,都好舒服

 

WELL, 我猜我是靠著吃豬肉,幻想豬走路的樣子!!!! 

謝謝大家的關心,尤其是張醫師,他是網路的義工醫師,大家有空要去掛他號喔!!! 

http://www.webhospital.org.tw/free/consulting.html?department=83&outpatient=specially 

我會更剛強壯膽,雖然很累,但很幸福,

DD,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