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開心  大概是要經過難過的事情在會知道何謂開心

何謂難過  大概是要經過快樂的事情 才會知道何謂難過

我想我已經不知道何謂開心 何謂難過

除了和Josh也許會感受到一點開心

已經逃避開心和難過半年多了吧

我好像是個石頭  硬梆梆的不想去面對 任何事情

像是對逛街唱歌喝酒聊天感到無興趣

對睡覺或是回自己的房間特別的喜歡

對工作除了努力 其他都不敢有任何的奢求

對家人除了聽話 其他也不敢有任何的不滿

對朋友除了想念 其他也沒力再去聯絡去聊天

好像 明天是要去面對了

但是我想    我還是採取

我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