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的兒童福利院竟然要上課還要排隊?
最快九月,....
 
DD 最近脾氣行為越來越差了!
一沒陪他 或一沒得到 就生氣 就哭鬧。
越來越多的專家肯定DD是自閉兒,間接的告訴我這是終生的!
上海很少機構是做自閉兒診斷的...
最多是做評估。
 
我想要一個確診。聽說就是我們去的上海市心理諮詢中心是最有權威的。
well... 好像是真的
好像是終生的....
其實已經確定了不是嗎?
 
只不過是我不相信不是嗎?
anyway, 我想我要去照馬桶的照片,敎DD指馬桶照片代表說要尿尿。
 
我要剛強壯膽.... 接下來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