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超超不順
1.  本來很平常的去接DD下課.... 哪知 老師說今天DD推了一個小妹妹 人家鼻子都瘀青腫起來
我就等小妹妹與外婆從醫院回來
我問老師說我該怎麼辦  園長說晚上會去拜訪小妹妹
2.  我粉辛苦的帶DD坐公車回家 , 本來是有免費好又多接駁巴士, 哪知....超時所以敢不上
3.  本來想就先帶DD回家.... 哪知....沿路上 DD一直要我抱著他... 而且不好好走路, 我拖他不是 抱他他也不好給我抱
4.  好不容易走到公車站牌擠上公車
通常都有好心人士讓座 哪知  今天遇人不淑
我門DD已經都拍坐在我門旁邊的人的頭
人家看了DD也不讓座
 
5.  好不容易到了家的公車站  根DD保母約 哪知沒碰到
我有拖著DD走 又抱著回家手裡還一邊抱DD一邊拿著手機講電話
6.  後還我又回學校跟園長見面 ㄧ天奔波了一天粉類優, 哪知  回家睡覺 我姐又和他男友半夜吵架炒的沒完沒瞭  用手機電話簡訊 吵到DD也在哭 我也弄得睡不著覺ㄌ 
 
 
Today is not my DAY
 
我的世界變的粉黑暗
DD不會講話
幼兒園老師說他常常推比他小的小朋友
而且常常爬上爬下
下個月要換托兒所 老師少學生更多
DD又常從高處跳下來 亂跳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上帝阿 上帝阿
不是說好把DD交託給你ㄇ?
 
你有接收ㄇ????
我好累喔
 
夜生人境
DD已經入睡 我老姐還在吵架  我需要一個安靜的睡眠
 
請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