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有再升級
我已經 truly 改變心態
絕不奢求我那個脾氣暴躁的老姐改脾氣
也不奢求我媽那個碎碎唸的個性改變
還有我老爸那個冷冷地表情變臉
 
我只奢求我要訓練自己:
愛發脾氣的人看到我....不對我發脾氣
愛發牢騷的人 看到我....不發牢騷
愛給我冷表情的人 看到我.....不給冷表情
 
Julia, 加油.... YOU R THE BESST!!!!
 

"我 不 是 以 為 自 己 已 經 得 著 了 . 我 只 有 一 件 事 、 就 是 忘記 背 後 努 力 面 前 的 、向 著 標 竿 直 跑 、 要 得   神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從 上 面 召 我 來 得 的 獎 賞 。 " ( 3: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