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     我的愛情   我的工作   我的家庭   我的品格   我的愚昧   我的風評  我的道路
似乎........不被祝福
 
我要被祝福  我要被祝福  我要被祝福
我要如何被祝福ㄋ?
 
套用洪金寶的七小龍電影:  你說你公道  我說我公道  公道不公道  只有天知道
 
我要變聖人..... 不是剩下被遺棄的人
我要變閒人.....  不是鹹鹹再加沒事幹的人
我要變超人.....  不是數鈔票的人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forgive and forget and be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