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快樂的一天
should be full schedule.
早上姐妹聚會 下午讀書會
讀書會完帶DD去打針
打完針去看那個東展幼兒園
 
well.....  哪知
幼兒園園長臨時開會
通常星期四慣例的拜訪見不到就算了
哪知.... 下雨........
 
我和我老媽帶著DD去她住在附近的朋友家避雨
他朋友小朋友也是在上海有幾年了
我就詢問DD打這麼多針的問題  還有幼兒園
should be a happy result...
但哪知我回家這麼ㄨˋ 主
 
well. 誰叫我問一個問題 ........... 我媽就說 "我就說不該給他打這麼多針@#$#@#$ "
另一個話題................ 我媽又來ㄌ  "你幼兒園都@#$#$@#$#@"
我再說................ 他再來 "妳就是@#$#@$#$@#$#@$#$#@"
ㄧ不對勁............ 他又說 "Julia, 到人家家裡@#$#@$@#$#@"
"Julia, 妳是怎嚜帶孩子的"
"你每次都!@#$!@$#@$#@"
"
夠抓狂吧!!!!
 
我覺得我的ㄧ生都再忍耐
忍耐暴躁的老姐
忍耐在外人面前碎碎念的媽媽
忍耐我愛過的人
忍耐我已經承受這麼多了 還在反省自己
 
我既然改變不了對方 我就要努力改變自己
我粉努力.... 努力不生氣,   努力不計較.....
努力謙卑.....  努力盡量沒被罵 努力不被唾棄
努力愛我的人用一些極端的方法對待我 因為她們愛我 所以我忍受  我學習改變心態 這不是忍受... 這是互相,... 我一定也有錯的地方........
 
well.... don't test my EQ
我要轟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