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
上帝給了我一個小禮物
就是早點見到我的小情人
well... 就是學校打來說DD發燒了
學校給DD吃了退燒藥around 11am...
我去的時候等他睡午覺醒來
老師說若溫度上升就去看醫生
姐果溫度上升
所以帶DD去看醫生
 
在上海兒童生病
不向在台灣或加拿大一樣
兒童發燒或生病
醫生第件事情就是用那個東西搓肛門良溫度
件事情驗血
然後醫生說有癌症(不知道什麼言) 
件就是問我要不要打點滴
不打點滴就要打3-5天針 (每日兩次)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上次DD連續打五天  這次連續打三天  (好多抗生素喔!!! )
不過這次我好像有經驗了
沒像上次又緊張
 
其中
掛號 (1樓)
看醫生    (2樓)
驗血付費   (1樓)
驗血    (2樓)
打針付費(1F)
打針拿藥(1F)
打針 (1F)
每次看醫生都要分開付好幾次費用, 而且一個動作, ㄧ個排隊付費,
DD從學校走到醫院都不肯走路  真是大爺阿
老娘我手都快酸死了
為什麼不一次付清還要跑上跑下ㄋ..........
well....
 
anyway... I stil don't like the medical system and procedure here... But since I am here so I have to obey the rule and system here.........
 
學習順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