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
今年的我們家
好像是很勉強大家一塊吃年夜飯
姐姐和我也沒有給紅包 
我和姐姐深深感受 媽咪很在乎我們不有錢
 
anyway,
為什麼我在這裡寫blog 呢????
well... 本來睡的好好ㄉ
哪知道ㄅㄚㄌㄚ ㄅㄚㄌㄚ ㄅㄨㄥˋ
吵死的鞭炮聲  我猜連續吵了快一個小時 (而且是不停的悠) (而且是已經接近凌晨12點)
這裡不像是台北 政府有規定只能在某些特定地方 還有某些時間才可以放鞭炮
超誇張的
 
我房間左邊的窗戶可以看到好多煙火+鞭炮,
右邊的窗戶也可以
對面爸爸的房間窗戶又有
樓下的鄰居也再放  (而且是放以前台灣有人結婚那種粉大聲的那種..... )
ps.  我家不是再山上 也不是再特別高的地區, 好歹也是安靜老外多的住宅區, (最高也三層)
 
 
這些煙火 是以前在加拿大可能要像在國慶日開車到某個地方才看得到
而且煙火感覺是慢慢放 ㄧ個煙火快消失了, 下一個才出來... 這樣慢慢欣賞
這裡中國上海 煙火ㄧ個煙花才剛開始放, 下兩個就蹦出來, ㄅㄥˋ ㄅㄥˋ不停的再放
放的超快 超多 還有超久 超吵....
its not really giving u any break for breathing...
 
想一想
我這個人睡眠品質一直不好
只要半夜去尿尿 回來就睡不好
非常討厭 什麼事情中斷我睡眠 (當然除了DD  因為我有母愛嘛!!嘿嘿)
雖然我也算喜歡熱鬧+ 喜歡看美麗的夜景 + 喜歡浪漫的夜晚
但是... this is really a big nosie.....  can't think its romantic or beautiful......
響了快兩個鐘頭了  煙火鞭炮聲也慢慢少了
但是醒來的我要回去睡 超難......
 
救命ㄚ~~~~  我要一個好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